close

對末法清流中道之燈火---阿偉德川家軒的回覆八



2008/02/21 20:47:41阿偉 ---德川家軒 說:


………


第二 請拿出創價學會是日蓮大聖人一代代相傳的證據 


日蓮大聖人親筆書寫之大御本尊 你們沒有


日蓮大聖人親筆書寫之御書  你們沒有 


創價學會只有池田大作的言論 和教導 直接改名池田教比較適合


(附:不要向前次一樣,說你沒說這些話呦!)



 


首先,看到您寫的日蓮大聖人親筆書寫之大御本尊 你們沒有」這句文,瞬間讓我看到一個景象。一個人顢頇的人拿著一張設計圖傲然的,對著以這份設計圖製作出來,操作機器的人說:「我有原版的設計圖,你沒有。」


殊不知,人家早就已經將設計圖制造成機器,正式操作、生產賺得大利益,而這個顢頇的人,卻僅拿著原版的設計圖在自鳴得意。


阿偉---德川家軒,您知道嗎?大聖人親筆的御書,早在五十九世日亨上人時,就已經和學會完成「御書全集」的編撰。並且學會透過「廣宣流布」的努力,已將大聖人的御書,翻譯成英文版、中文版、韓文版、拉丁文版、普及到全世界192國。全世界的許多民眾已因接觸創價學會,輕鬆、快樂的在使用「翻譯出來各版本的日蓮大聖人御書」,因而品嚐到了御本尊、妙法的的大功德,創造了許多喜悅、幸福的體驗,成就幸福圓滿的人生。


而您們卻自滿於擁有「大聖人親筆的御書、御本尊」,將「日蓮大聖人親筆書寫之大御本尊、日蓮大聖人親筆書寫之御書」鎖藏於「庫房」,卻無法流布出去又有何用呢?


君不見,方便品:「我本立誓願。欲令一切眾生。如我等無異」此以民為本的經文?


君不見,藥王品云:「我滅度後,後五百歲中,廣宣流布,於閻浮提,無令斷絕」。此佛為民眾幸福的大弘願?


君不見,報恩抄中:「日蓮慈悲曠大,南無妙法蓮華經,萬年之外,必流布至未來而無盡。」日蓮大聖人為民、為法的大悲願?


法華經、大聖人早就已經前進到了「一切也是以民為本的時代」,而您卻還停留在「擁有了聖旨」就可號令天下的「封建」氛圍中,無怪您的宗門真如「腐敗的清朝末年時代」只等被時代淘汰了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微風之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