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阿偉--德川家軒能如「提婆達多」般的被救渡


小竹子於2009/10/09 01:15 回應


中道之燈火...您的話未免也太嚴重了吧...


第一...我們學會拜的..是日蓮大聖人所圖顯的御本尊...


御本尊都一樣...什麼拷貝不拷貝的...


第二...池田會長所寫的新人間革命...是記載創價學會的奮鬥記錄


不是什麼御書...請你搞清楚...


大聖人在御書裡...並沒有要未法的我們..去崇拜什麼法主


大聖人是要末法眾生能唱唸..南無妙法蓮華經...就成有成佛的境涯


遇到任何問題...靠的是自我的人間革命...再加上強盛的一念去向御本尊祈求


才能宿命轉換...


這一切一切的勝利實證..是靠御本尊給的功德..外加自己的勇氣去超越逆境


根本不需要什麼法主...


我們創價學會教我們的...都是正面的思想...


而你們卻是去崇拜你們的法主...


你可以告訴我嗎?要你們崇拜法主..和尚..是大聖人教示的嗎?


我相信你在大聖人的御書裡...絕對找不到答案的...


你們崇拜法主..就好像爾前的宗教一樣...


拜的是偶像”...卻還要花錢去請和尚來超渡..或是消災解厄


他們這種行為...不禁讓人摸不著頭緒...到底是拜神...還是人??


...既然是至高無上的..那為何要那些和尚呢?


同理...御本尊是解救末法眾生..是最高境界的佛法..


既然如此...何必去仰賴什麼法主與上人呢...


池田先生是我們的會長...我們並不會去崇拜他


只會學習他為佛法廣宣流布的精神...


如果...你對創價學會的了解...只是聽說來的...


那請你搞清楚...再來辯論好嗎?


不要愚昧的去毁謗一個受到國家推崇最優良的宗教團體...好嗎?


有空來我那裡坐坐吧~


 


 


微風之信於2009/10/09 15:36回覆


小竹子:


您發揮的真好,充分的表現出我們創價青年光明面的特色。


中道燈火原稱--阿偉,最近卻改名為「德川家軒」,我想他是想要借「變色」來逃脫不敢面對宗門腐敗的事實。


想當初他自己在網路中挑起種種不當(歪斜)的議題,如今真的遭到「正論」的質問(以法、以御書為根本)一面虛張聲勢說要和我玩到底,一面卻又龜縮逃避甚至改名,並將我和他討論的文章全部刪除,及將我成為他的黑名單。如此之人有何擔當,宗門的青年真是虛偽、軟弱的可以。宗門這樣的青年如何能擔任起妙法的廣布?可悲不是嗎?


我想確實也是會有這種狀況,因為宗門的僧侶只是想利用他們這些青年而已,怎會有大聖人真實的教義傳授給他們。宗門僧侶強調的「封建式血脈」只是徒增這些宗門青年的迷信及盲信。


阿偉也好德川家軒也好,如今全是扮演「提婆達多」的角色,承繼大聖人佛法血脈的創價學會員,無論如何也要有妙法的慈悲,不管如何頑劣的對象一個也不放棄的,如法華經中將墮落於無間地獄的「提婆達多」救出並且令他成佛。這正是我們一直不放棄的,為了這些迷惑於墮落僧侶外表的宗門信徒,去加以開導的原因。


所以為了讓阿偉---德川家軒能如「提婆達多」般的被救渡,我們要加油了。既然是言之有據的正論,就需不厭其煩的一次一次的、重複的、廣泛的,去和對方論述,這才是承繼大聖人血脈創價青年的特色。


微風之信     祝福您     也感謝來寒舍轉轉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微風之信 的頭像
    微風之信

    微風之信的部落格~~~~佛曰:「悅可眾心」

    微風之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